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大美大冶 共同缔造

【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灵乡镇“以点带面”推动“共同缔造”

发表日期:2022-08-0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8月1日,灵乡镇织织镇村干部,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拉练,通过“以点带面”推动“共同缔造”活动深入开展。

此前,该镇组织镇村干部一行40人,前往红安县柏林寺村、麻城市古城村等试点参观学习。对试点单位发动群众“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共同创造幸福生活的做法经验,结合实际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学习讨论。

8月2日,尽管天气持续高温,可在谈桥社区群众服务中心和广场,美化、绿化、亮化工程加快了建设施工进度。在新四军鄂皖湘赣指挥部旧址沿线,一些具有“红色元素”的雕塑正抓紧规划建设中。

“我们既要向外地试点学,也要照着身边的样板做。”罗桥村与大庄村相邻,见到大庄村以土地“托管”方式,集田到社,实现集体农户双收益,村庄面貌出现了宜居宜业的可喜景象,今年该村也以土地“托管”方式,将村民100余亩土地集田到社,种植优质水稻,目前丰收在望。(周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