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大美大冶 共同缔造

【大美大冶 共同缔造】全市召开共同缔造工作例会

发表日期:2022-10-0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0月8日上午,全市共同缔造工作例会在会展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张林主持会议。

会上,考核督导组、材料简报组汇报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下阶段工作重点以及存在问题;四个专班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和各类别试点好、中、差情况;相关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把握工作重点,把“五共”理念贯穿工作全过程,着力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共建共治共享”的城乡社会治理体系。要坚持规划先行,充分发动群众参与,根据村情实际、突出湾组特色、体现群众心声,让群众成为湾组未来发展的参与者、设计者、规划者。要把握重点关键,找准做实项目载体,推进“以奖代补”项目,加强共同缔造经验提炼总结,强化培训宣传,健全完善“五共”方法和机制,培育共同精神。要强化组织保障,压实工作责任,整合多方资源力量,凝聚合力,建立好例会、调研、信息报送等工作制度,完善部门联动协调工作机制,强化评估问效以及督办考核,推动试点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石程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