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大美大冶 共同缔造

【大美大冶 共同缔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10次工作例会召开 做实以奖代补项目 推动共同缔造试点出实效

发表日期:2022-11-0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1月1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10次工作例会召开。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潘小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学教办《关于做好共同缔造试点工作“以奖代补”项目政策措施组织实施工作的提示》《关于创新基层治理体制机制深化推进共同缔造的工作提示》文件精神;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市共同缔造活动试点基础评估工作情况、“以奖代补”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制定情况和试点项目摸排、资金整合、项目争取情况。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上资金争取,做足资金保障,迅速出台我市“以奖代补”资金管理办法,指导全市做好共同缔造“以奖代补”项目,资金的统计、统筹、整合等各项工作。要迅速开展市级试点拉练,对27个市级试点情况进行全覆盖摸底,并组织试点评估“回头看”,对评估等次进行复核。要积极筹备黄石共同缔造现场会,创新体制机制,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推进强县工程、平安建设、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群众首创精神,打造更多“大美大冶·共同缔造”创新经验。要聚焦中心工作,规范资料存档,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共同缔造活动深度融合,扩大宣传覆盖面,并做好开展共同缔造试点活动全过程纪实,确保我市高标准通过省评估验收。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张林参加会议。(石程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