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大美大冶 共同缔造

【大美大冶 共同缔造】郝胜勇调研督导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试点工作

发表日期:2022-11-15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1月14日,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带队调研督导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试点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践行“五共”理念,广泛发动群众成为谋划者、参与者、践行者,群策群力共建美好家园,确保共同缔造活动走深走实。

郝胜勇一行前往东风路街道馨园社区财政小区、东岳路街道保康社区劲牌小区、民主社区供电小区和金湖街道铁路桥社区石头咀小区,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实地察看老旧小区人居环境、施工进度等情况,听取工作汇报,了解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试点工作推进情况。

郝胜勇强调,要坚决贯彻“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的共同缔造理念,找准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工作的着力点,让老旧小区设施更齐、功能更全、环境更美、管理更好,让老旧小区通过改造提升成为居民幸福生活的家园和城市靓丽的风景线。要广泛倾听群众意愿和心声,从群众的小事、实事、烦心事抓起,不能“一刷了之”,积极与群众一起解决根本问题,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和参与度。要积极发动群众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实现“共防共治共享”的局面,共同守护健康。要充分激发群众内生动力,不断提高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统筹各方力量,推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工作落地见效。要加快推进试点工作,在建设过程中积极探索总结经验,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样板,确保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工作走深走实。

市领导张林、冯海潮参加活动。(黄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