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感恩援助 走进江苏

苏冶两地“相约同心园、论道大冶湖”医院管理论坛在冶开幕

发表日期:2021-03-15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3月12日,苏冶两地“相约同心园、论道大冶湖”医院管理论坛在市阳光沙滩酒店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万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副市长张林主持仪式。

万鼎在致辞中说,他代表大冶市委、市政府及百万大冶人民,向参加此次论坛的江苏亲人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欢迎他们“回家”,感谢他们为大冶疫情防控作出的重大贡献。此次开展医院管理论坛的目的是通过深化苏冶两地医疗行业管理交流合作,共同把脉未来医疗发展方向,促进医院管理水平提升,进一步增进苏冶情谊。同时希望通过这次医疗行业管理交流,我市能学习江苏先进的医疗服务、医院管理和学科建设经验,进一步提升我市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为大冶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满意的医疗服务。

市委副书记、市长 万鼎:愿苏冶友谊之树枝繁叶茂、四季常青,战“疫”之情结出更多丰硕成果。最后,再一次对江苏亲人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祝愿本次论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黄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