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共创国家森林城市 同享生态文明大冶

现场督办 迅速整改 强力保障“创国森”成功

发表日期:2020-04-1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4月14日,市创森办和市政府政务督查室组织人员,联合对金山店镇、保安镇、还地桥镇等创森任务完成情况及去年12月份创森重点工程存在问题整改的交办通知整改情况进行了督办。

督查组先后对金山店镇、保安镇、还地桥镇小游园建设进展、村庄绿化四旁植树、港渠绿化、资料整理收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镇区绿化面积不足、苗木补植补造、栽植公里数底数不清、资料收集整理不规范、创森氛围不浓等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并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做好绿化路段的树木挂牌、补植补造、资料规范收集整理、创森氛围营造、资金投入等工作。

据悉,市创森办和市政府政务督查室在近期对我市11个乡镇、高新区及市直相关部门单位的创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办,重点对照《关于进一步明确大冶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任务的通知》(冶创森办﹝2020﹞3号)、《关于做好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工作的通知》(冶创森办﹝2018﹞5号)、《大冶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2019--2020年度宣传工作计划的通知》(冶创森办﹝2019﹞7号)等,对市直主创单位任务清单及交办通知单完成等情况进行督查。下步,市创森办和市政府政务督查室将对“创国森”工作进行常态化督办,强力保障“国森”创建成功。(王悠)

责编丨罗仲楷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