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共创国家森林城市 同享生态文明大冶

现场办公解难题 齐心协力“创国森” 市领导督导“创国森”重点项目建设

发表日期:2020-04-14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积极推进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10日上午,副市长张林带队督导“创国森”重点项目三里七湖建设情况,现场解决项目存在的困难。

2020年是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关键之年,作为“创国森”十大重点工程之一的三里七湖湿地公园,是一项关注度极高的民生工程,直接影响着我市“创国森”工作的成败。

在施工现场,张林对照设计图纸,仔细查看现场情况,就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为满足群众休闲健身需求,张林联系市公路局,对湖堤路东至西段已硬化路面进行刷黑彩化,打造健康步道。同时,在显著位置加强生态文化工程建设,营造出良好的宣传氛围;采取乔灌草相结合的方法,对相关地段进行绿化、美化施工,提升公园整体形象。在此基础上,还将通过建设特色游园,让市民们感受到更多乐趣。

为打造湿地公园备检精品线路,张林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形成优势互补、协作配合的工作机制,凝聚合力,倒排工期,全力攻坚克难,加快进度,确保所有“清单问题”“现场问题”保质保量解决,坚决完成工作任务。

据了解,6月底,国家将组织第三方机构来我市开展全面考核验收评估工作。根据国家森林城市考核指标体系,全市要完成四大体系五大类40个评价指标任务,目前已完成“创国森”2018-2020近期目标30项指标任务,完成1项年度性的指标任务,形势较为喜人。(王悠)

责编丨刘琪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