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共创国家森林城市 同享生态文明大冶

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冲刺动员会召开

发表日期:2020-06-0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6月5日上午,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冲刺动员会在会展中心召开。会议对我市现阶段创森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江龙平参加会议,副市长张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国家森林城市是城市生态文明建设的最高荣誉,是目前我国对城市生态建设的最高评价。全市上下要聚焦重点工作,凝聚人心,再添力度,全力夺取国家森林城市创建的最后胜利。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重大意义,树立“一盘棋”思想,明确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创森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要在完善“短板”上下足功夫,瞄准短板精准发力,加快落实创森工程的建设和管护工作;要全力打造宣传亮点,确保创森宣传全覆盖、无死角;要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合力,全面收集创森相关佐证材料,确保创森资料收集的质量和进度;要加强对创森工作督导检查的密度和力度,及时发现问题、纠正问题,抓住最后冲刺阶段,扎实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开展。

会议还通报了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进展情况和相关重点工程项目进度情况。

责编丨董    行 罗仲楷

编审丨祝望林 王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