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共创国家森林城市 同享生态文明大冶

市领导检查督导“三创”工作

发表日期:2020-08-2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8月2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左高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区、乡镇重点区域检查督导“三创”工作开展情况。

左高峰一行先后来到东风路中国建设银行大冶支行网点、中国移动大冶分公司、金山店镇等点位,对标对表督查创建情况,并现场要求相关负责人将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

在中国建设银行大冶支行,左高峰一行查看了总服务台、各窗口、公益广告等设置情况,并仔细翻阅投诉记录本,详细了解其投诉处理机制。他指出,投诉是银行日常工作的显微镜和放大镜,反映出工作问题,更考验工作态度。要完善投诉处理机制,规范大厅内公益广告及行业广告牌;要打开所有窗口,加快各窗口业务办理时间;要仔细严谨地做好各项创建工作,确保经得起细看、细问、细查。

在金山店镇,左高峰对金山店镇“三创”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要求,要再接再厉,持之以恒,以不达目的绝不收兵的决心,进一步加大人员队伍,强化工作责任,对标对表,迅速查漏补缺,抓好落实整改;要在镇区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完善公益宣传设施,加大区域(乡风、家风)文化建设;要进一步提升公共区域规范化水平、做好“门前三包”管理,切实提高金山店镇文明形象。(刘娟)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