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共创国家森林城市 同享生态文明大冶

市领导检查督导城区公共文化场所“三创”工作

发表日期:2020-08-3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8月2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左高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区图书馆、影院等公共文化场所检查督导“三创”工作开展情况。

在市图书馆,左高峰一边听取该馆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一边查看馆内志愿者服务站、消防、公益广告、提示标识等内容。他指出,图书馆是为民服务的公共场所,要做好日常秩序维护工作,劝导群众不喧哗、不扎堆;要根据自身特色文化,设定个性化宣传内容,实践图书馆的人文关怀;要完善便民服务配套设施,确保志愿服务项目能够正常提供服务。

在幸福蓝海国际影城,左高峰一行仔细查看了该场所内宣传标语、投诉箱和意见箱设置、应急设施摆放等情况,并对影城干净整洁的环境、醒目的创卫宣传海报、排队等待区域间隔设置等工作表示赞肯。左高峰要求,影院要继续完善细节,克服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严谨细致之风抓好工作落实,努力打造一个更加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助力全市“三创”工作。

当天下午,左高峰一行还前往和阅书店、大冶兵暴革命旧址等点位督查指导相关创建工作。(陈婷)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