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共创国家森林城市 同享生态文明大冶

市领导检查督导乡镇“三创”工作

发表日期:2020-08-3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8月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左高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大箕铺镇、陈贵镇重点区域检查督导“三创”工作开展情况。

左高峰一行现场查看了两乡镇主次干道、城乡接合部、政务服务中心、文化站等处,对标对表督查创建工作,并要求两乡镇将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道路破损、乱堆乱放、占道经营、垃圾设施不整洁、公益宣传栏内容陈旧、公共指示牌设置不到位等问题,左高峰指出,创建工作是一项常态化工作,要注重精细化,既要下足日常功夫,也要搞好集中整治,尤其是要加强管理整治主次干道周边环境,切实解决摊贩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要及时更换破损过期公益宣传栏,完善公益宣传设施,加快文化站提档升级,加强乡村文化建设;要加大街面保洁力度,加快推进黄土裸露区域覆盖工作,坚持每日两次对路面进行冲刷,同时在间隔路段增设垃圾分类桶,强化居民环保意识。

左高峰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督促巡查力度,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整改过的问题不反弹,新的问题立行立改;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建立健全多方联动机制,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推动“三创”工作取得新成效,实实在在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张蕾)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