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共创国家森林城市 同享生态文明大冶

市领导检查督导社区“三创”工作

发表日期:2020-08-3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8月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左高峰深入城区各社区,检查督导“三创”工作开展情况。

在铜草花园社区铜草花园小区,左高峰仔细查看了小区内楼道环境卫生状况。针对楼道间堆放杂物及消防栓箱外部老旧、破损,内部存有生活垃圾等问题,他要求,社区要加大清理力度,及时维护、更换破损消防栓箱,加强日常巡查,进一步做好宣传引导,提升居民文明意识和素养。

在康乐社区江浙商贸城、船机厂小区,左高峰查看社区基础设施及环境卫生、停车秩序,并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他指出,要加大车辆乱停乱靠整治力度,集中清理小区、商户门前区域等部位杂物、烟头等,消除卫生死角盲区,着力营造整洁、安全、有序的生活环境。

在湛月路创世纪网吧路段,左高峰仔细检查了创世纪网吧内基础设施及周边环境状况,就公益标识缺失破损、墙面“牛皮癣”未清理及银湾宾馆投诉记录本未启用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他指出,“三创”工作要做细做精,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相关单位要认真整改,查漏补缺,营造浓厚创建氛围,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当天上午,左高峰还前往怡和社区铜都国际小区、永胜社区张麒小区等处督查指导相关创建工作。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