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共创国家森林城市 同享生态文明大冶

【创森进行时】全市2021年“创国森”暨春季植树造林工作推进会召开抓好创森各项任务落实 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

发表日期:2021-03-0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3月8日,全市2021年“创国森”暨春季植树造林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万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进展情况、春季植树造林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创森工作,高新区、殷祖镇、金牛镇、大箕铺镇先后就创森工作作表态发言。

万鼎充分肯定了全市创森、国土绿化、松材线虫病防治、森林防火四项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目前创森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攻坚克难,精准落实,确保创森圆满成功。

万鼎强调,要抢抓时机,切实抓好创森项目的实施,充分考虑植树造林、病虫防治、森林防火季节性特点,提前谋划部署,落实责任分工,对照问题清单,扎实推进创森各项重点工程任务。要保质保量,切实提升工作实效,坚持种好树和护好林两手抓,选好适宜树种,做好定期养护,提高警惕,全面落实“物防、人防、技防”等措施,把森林防火工作抓紧抓好。要强化督导指导,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各有关部门、乡镇要强化责任意识、目标意识,统筹兼顾、协调配合,形成创森合力,以全力冲刺的干劲、真抓实干的作风,抓好创建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

副市长张林主持会议。(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