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共创国家森林城市 同享生态文明大冶

【创森进行时】植树造林添新绿 组工干部在行动

发表日期:2021-03-15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金永率市委组织部机关50余名干部赴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土库村、北泉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植绿护绿爱绿的绿色能量。

初春的天气乍暖还寒,但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全情投入,撸起袖子加油干。有的挖坑、有的扶树、有的培土、有的浇水、有的剪枝,植树活动现场洋溢着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融洽氛围。经过一上午的劳动,共种植香樟、红叶石楠苗木等300余株。

看着一排排整齐的树苗昂然挺立,大家纷纷表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为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好家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更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的绿化意识、生态意识和建设美好和谐家园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