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共创国家森林城市 同享生态文明大冶

【创森进行时】市委政法委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日期:2021-03-2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烂漫的三月春风宜人,苏醒的大地绿意萌动。3月21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实践在向阳”活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江龙平带领30余名政法系统志愿者在金山店向阳村毛岭湾义务植树。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两人一组,挥锹铲土,扶苗培土。一株株新栽种的树苗迎风而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勃勃生机。通过大家的努力,400余株树苗被种下。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为创造美好家园增添了一份新绿,也提高了政法干部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政法干部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工作作风,为“三个大冶”建设贡献政法力量。(宋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