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 动态

市文化和旅游局 清扫环境卫生 助力创卫工作

发表日期:2020-06-2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6月16日至6月19日,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叶家坝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小队常态化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创建日活动,对叶家坝社区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打扫。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两组分别对社区主次干道和居民小区内的垃圾进行清理,捡拾清除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烟头等,利用消防车对主次干道进行冲洗。

与此同时,市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体育馆广泛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宣传活动,利用宣传栏倡导良好文明习惯。图书馆、博物馆文化志愿服务队深入馨园社区、桥虹社区,对主干道、勾臂箱等重点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清扫;体育公园对园内公共区域、绿化区域进行全面清扫;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对办公楼区域进行环境整治。

通过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和居民群众讲究卫生、保护环境的文明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创卫氛围。(张蕾)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