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精神文明创建进行时

【精神文明创建进行时】大冶市“法律进乡村”系列活动内容多效果好

发表日期:2022-08-2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吃完药血糖降下来还需要继续吃吗?”“脖子疼是怎么回事?”6月10日,市卫健局组织相关医疗机构和卫生健康单位,围绕“医心向党、健康为民”主题,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送健康义诊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体验。

活动现场,13家医疗机构和卫生健康单位的咨询台在夕阳红广场整齐有序摆开来。闻讯而来的市民在医护人员引导下,免费体验了中医药适宜技术、健康体检、口腔、眼科、妇科、康复科等检查项目。同时,医护人员还根据居民自身情况,讲解了传染病防治、高血压、糖尿病等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认真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医疗问题,并提醒市民合理用药,定期体检,养成健康生活的好习惯。

据了解,此次义诊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服务群众健康为着力点,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免费送六大健康套餐的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着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郑甜甜 吴远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