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保持“拼抢实”·奋进“五十强”

【保持“拼抢实”·奋进“五十强” 聚焦八大行动之优化环境】陈贵镇:共品暖心茶 共商发展策

发表日期:2022-12-2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解决企业发展难题,进一步优化政商关系,近日,陈贵镇邀请企业代表、部门单位负责人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午茶会”,通过与企业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倾听企业家对陈贵镇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共同研究优化营商环境的“良方妙药”。 

茶话会上,众冶、华锦汽配、佳美、海富镍网等4家企业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当前企业、行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从基础设施、政策支持、要素保障、改革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并对陈贵各职能部门办事效率、服务企业方面予以肯定,对未来发展持有坚定信心。相关部门针对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回应诉求,并承诺加强会商推动解决。

该镇相关负责人强调,营商环境专班要对企业家提到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建立工作台账,问题清单化、表格化。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主动深入企业一线,精准对接问题需求,确保各项助企纾困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敢于作为,主动“亲近”各类企业,与企业保持常态化联系,做到既“亲”又“清”,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