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保持“拼抢实”·奋进“五十强”

【保持“拼抢实”·奋进“五十强” 聚焦八大行动之项目建设】孙辄调研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强化各类要素保障 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发表日期:2023-05-1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5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辄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孙辄先后前往星锐科技、启尼亚生物试剂、智慧光电、展旺产业园、普罗格智芯、万物新生等重点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各企业项目建设进度、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孙辄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强力引擎,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明确目标任务,密切协作配合,加强统筹调度,提供精准服务和各类要素保障,第一时间跟踪督办、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要紧盯项目进度,持续提振项目建设“精气神”,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集中资源和力量,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进度。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规范项目建设流程,强化施工全过程监管,注重建设细节,优化建设方案,科学组织施工,在保证项目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积极开展督查问效,强化项目建设督查考核,落实奖惩措施,激励、调动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抓项目建设的主动性、积极性,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