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保持“拼抢实”·奋进“五十强”

【保持“拼抢实”·奋进“五十强” 聚焦八大行动之优化环境】学习“他山之石” 优化营商环境

发表日期:2023-06-0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效,6月5日—10日,我市在浙江宁波举办“深化改革创新提升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包括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国家战略与发展研究院研究员马亮在内的营商环境建设方面的政务专家为我市学员集中授课,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营商环境评价指标、营商环境与经济发展、政务服务的评价、项目推进的宁波创新经验等方面内容,采取精品课堂面授、现场教学、案例座谈等方式开展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市委组织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联合举办,来自我市各乡镇、部门单位分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相关人员共55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增强服务意识,珍惜此次外出学习机会,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为我市营商环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李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