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三大攻坚战

全市平安稳定工作调度会召开 层层压实责任 打好平安稳定攻坚战

发表日期:2021-01-1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8日,全市平安稳定工作调度会在市司法局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江龙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信访局通报了近期全市信访工作情况,高新区、东岳路街道、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教育局、市住建局等5家单位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2021年开年的信访维稳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和黄石市委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春节”“两会”期间平安稳定工作,确保我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必须要认清当前形势,层层压实责任,思想上要有如履薄冰的紧迫感,把信访维稳工作放在首位,重点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全力做好平安稳定各项工作。要做到真排查真化解,发挥群防群治力量,发动基层党组织,形成工作合力,全方位全领域收集掌握情报信息;各乡镇要统筹发挥好综治中心的作用,既要做好矛盾纠纷的调处工作,又要严防发生个人极端案事件;要严格追究责任,明确相关纪律,实行红黄牌制度,坚决打好平安稳定攻坚战。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江新参加会议。(宋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