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三大攻坚战

市领导调研疫情防控、河湖长制、安全生产工作 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持之以恒巩固治水成效

发表日期:2021-01-2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21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鹏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城区和大箕铺镇疫情防控、河湖长制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铜草花园社区、碧桂园社区,大箕铺镇小箕铺村、高家晚村和药店、商超等地,姜鹏仔细询问了返冶人数、人员排查及隔离安排、三类药暂停销售、冷冻食品来源等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严控进入公共场所的人流量,防止大量人员聚集;药店、诊所要发挥好“哨点”作用,做好群众购买药品记录,严格排查发热病人,发现体温异常者要及时上报、不漏一人;商超要积极加大货源组织力度,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确保广大群众度过快乐祥和的春节。

在大箕铺镇牛皮港鑫东段,姜鹏实地了解河道治理情况,要求加强日常巡视巡查与检测监测力度,及时发现问题;要加大控源截污力度,根治各类水源问题;要统筹推进河道综合整治,对已治理河道,在河长履职、源头管控、长效管理等方面做到持之以恒,巩固治水成效,确保水质稳定不反弹。

在大箕铺镇福利院,姜鹏与工作人员仔细交谈,详细了解福利院封闭管理应急处置、食品卫生安全、用电安全和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姜鹏强调,福利院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执行封闭管理,无特殊情况禁止一切人员出入,严防疫情输入;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守护好社会特殊群体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