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扫黑除恶

湘鄂赣三省五市“扫黄打非”小组来冶交流 互学互助增强联防联治联打能力

发表日期:2020-10-2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进一步强化湘鄂赣“扫黄打非”区域联防协作,巩固“扫黄打非”“固边”成果,10月28日,岳阳市、九江市等三省五市及交界区域县(市、区)“扫黄打非”小组负责人来冶交流,就三省五市“扫黄打非”工作进行互学互助。

交流组一行先后到我市博览书屋、向阳社区、劲佳包装等出版物经营单位、“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印刷企业进行了实地观摩学习,并就联防协作机制运行、案件线索协查、宣传教育方式创新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此次交流活动密切了联防协作工程内相邻市、县的工作联系,学习交流了工作经验,深化了联防协作机制,增强了联防联治联打能力。交流组对我市“扫黄打非”区域联防协作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重视、部署到位、亮点突出,值得借鉴学习。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扫黄打非”工作交流,信息互动、取长补短,切实履行“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职责,切实维护好文化领域意识形态安全。(周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