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

市审计局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思想破冰做好“审计文章”

发表日期:2021-03-2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推进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带着对真理的追求,带着解决问题的迫切,带着忠诚担当的责任,强化政治引领,推动思想破冰,做好“审计文章”;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既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铸魂补钙、汲取力量,又要破除思想“坚冰”,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结合年度审计工作计划,围绕“审计能为大冶做什么”这一课题主动开展审计调研,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有效参考依据;要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在日常审计工作之余,深入社区参与志愿服务;要以思想解放确保服务贴心,以行动自觉推动工作落实,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审计智慧和审计力量。(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