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

【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1+1+N”推进“四个一批”工作

发表日期:2021-04-0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4月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暨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四个一批”工作推进会。

会上,该局制定印发《落实“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四个一批”工作实施方案”》,按照“1+1+N”即1名责任领导主抓、1个股室单位牵头负责、N个股室单位联办配合的集成服务模式,重点落实好“千方百计办好一批服务发展实事、集中精力推进一批改革创新举措、想方设法制定一批便民利民措施、实事求是出台一批为基层减负办法”的“四个一批”工作任务,全力争创优化营商环境先进单位。

会议要求,要在抓好“四个一批”工作的协调、组织、指导、督办等工作的同时,及时通报进展情况,确保任务按时间节点落实到位。各责任单位要对“四个一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梳理,对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认真分析评价,对已出台的工作机制、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制定更加科学合理的长效机制。(王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