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

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强力“破冰”主动作为

发表日期:2021-04-2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近日,在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的强力督导下,金牛汽车客运站按照相关规定完成整改工作,该局职能科室为金牛汽车客运站换发了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据了解,金牛汽车客运站因消防设施不完善未落实整改,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无法换发,导致处于经营许可期满经营状态,该情况被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列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的问题整改清单之中。为此,该局组织相关科室人员现场驻守,督导金牛汽车客运站安装消防栓、设置消防沙池,完善各项消防设施,落实整改工作。

该局在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中,力破工作消极懈怠之冰,全面转变工作作风,杜绝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等消极懈怠现象,对列出的问题清单逐一落实整改,为广大乘客营造一个良好的乘车环境。(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