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双拥专题

全国双拥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吴少勋被授予“全国爱国拥军模范”荣誉称号

发表日期:2020-10-2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0月20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北京举行。我省13个市(县)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3个单位和2名个人获表彰,其中我市劲牌有限公司董事长、退役军人吴少勋被授予“全国爱国拥军模范”荣誉称号。

据悉,“全国双拥模范个人”由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共同评选,旨在表彰先进、宣扬典型,进一步激发广大军民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政治热情。

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劲牌公司胸怀大局、心系民生,加班加点、全力以赴赶制“肺炎1号”506万副,累计为抗击疫情捐赠款物、药品总价值超过1.67亿元。(周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