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实施乡村振兴 决胜全面小康

我市扶贫展销产品销售火爆

发表日期:2020-10-2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0月17日我市举行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庆祝活动。活动现场扶贫产品展销会上展出的各类本土农特产品吸引了大量市民前往采购。

当天上午,记者在会展中心广场各扶贫产品展销区看到,各类特色农产品琳琅满目,让前往采购的市民们应接不暇。在大箕铺镇展销区,摆满了莴笋、生菜、西红柿等有机蔬菜,许多市民正在选购。

市民 吴舒红:这个菜蛮好的,都是自家种的,是有机蔬菜,平时也想买这种菜,不知道在哪里买。

舒丽玲是市卫健局的一名工作人员,听说自己单位扶贫点金湖街道的土鸡蛋也来参展了,她早早就和朋友来到现场,一次买了四提。

市民 舒丽玲:金湖的这家的土鸡蛋平时也是要买的,我觉得还可以,所以买了好几提,给扶贫产业做一份贡献吧。

据了解,活动当天全场共设置了13个展销区,扶贫展销产品主要包括土鸡蛋、梅干菜、红薯粉等,短短两个小时,展出的扶贫农产品销售火爆,现场成交和接受订单金额总计达10万余元。(程细锋)

责编丨 李成

编审丨吴海燕

总编丨袁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