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实施乡村振兴 决胜全面小康

市纪委监委 赴沼山村讲扶贫专题党课

发表日期:2020-10-2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0月21日,为给基层干部加油鼓劲,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进赴保安镇沼山村以“弘扬抗疫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该村“两委”干部、党员群众代表30余人参加听课。

李进围绕“坚定信念,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坚定思想,用优良作风推动脱贫攻坚”“坚守底线,用铁的纪律护航脱贫攻坚”三个方面开展宣讲。重点阐述了“不怕牺牲、勇于担当、顾全大局、甘于奉献”的抗疫精神内涵,并鼓励党员干部要践行抗疫精神,坚定信心、顽强奋斗,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当日,市纪委监委2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到该村开展环境美化活动,在文化活动中心等公共活动场所打扫卫生,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随后,大家还分别走访了各自包保的贫困户,开展“做两小时家务”活动。(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