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实施乡村振兴 决胜全面小康

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赴朱铺村开展爱心扶贫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0-10-2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0月22日,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联合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洪山支行,前往殷祖镇朱铺村开展爱心扶贫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与交行洪山支行一行人在大巴车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部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在抵达朱铺村后,一行人在“村读”外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慰问贫困户活动。

活动中,大家在果农的指导下,卷起裤腿,脚踩泥泞,小心翼翼地采摘杂柑。大家分工协作、收获满满。“我觉得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能体验农村的生活,又能帮助农户创收,真心感觉这里的杂柑很好吃。”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党群部王鑫磊说道。

据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驻殷祖镇朱铺村扶贫工作队长、第一书记严强华介绍,目前朱铺村杂柑基地共有200多亩,当天上午除了杂柑以外,种植基地里面的艾草、红薯和芋头销量也不错,“村民们很支持,现场打糍粑,拿来了他们自己的农副产品,大家都非常高兴,像过节一样。非常感谢这次爱心帮扶行动,也欢迎各位朋友随时到朱铺村来采摘杂柑。”严强华高兴地说。(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