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实施乡村振兴 决胜全面小康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鼓励帮扶对象脱贫不停歇

发表日期:2021-03-1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3月17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赴驻点村东风农场东风村组织开展“脱贫不忘感党恩、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活动中,驻村工作组宣传了“四讲四算”。同时,帮扶对象户从各自实际出发,全面梳理了开展脱贫攻坚以来生活各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村里和驻村工作组扶持我养鱼,增加我的收入。疫情期间,驻村工作组多次帮我妻子到武汉购药,帮我卖鱼,所以我为村里做点事情也是应该的。”东风村北练山湾建档立卡贫困户汪中华坚定地表示,“今后,我将继续努力工作,勤俭持家,关爱他人,脱贫不停歇,奋力奔小康。”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四个不摘”要求,充分发扬“三牛”(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进一步完善帮扶计划,全力做好驻点村帮扶各项工作。(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