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纪春明赴殷祖镇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提升茶园管护水平 做好土地复垦工作

发表日期:2022-07-2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7月2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纪春明赴殷祖镇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在巴庄村新植茶园,纪春明深入现场,察看茶苗长势、茶园管理等情况。他要求,要加强要素保障,完善配套设施,加强人力物力投入,确保蓄水池、产业路等基础设施及时建成投入使用;要科学管理,严格按照种植技术要求,做好防病虫害、除草、施肥等工作,不断提升茶园管护水平。

在洪口村洪口湾,纪春明详细了解王英水库引水工程部分受损田地复垦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增强主动担当意识,务实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合力协调解决土源问题,在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有利时机,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复垦工作;要切实履职尽责,强化全过程监管,精心复垦,确保质量,建立长效管护机制,提高复垦地块利用率,强化村民土地保护意识。

在董口村,纪春明深入卫生室拆除重建工程现场,仔细询问工作进度,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细化责任,密切协作,积极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并加强指导,切实完成好农村卫生室建设任务;要注重布局合理,提高村卫生室服务能力,改善村民医疗就医条件,解决村民就医难的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