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纪春明赴殷祖镇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常态化开展文明创建 做好当前茶园管理工作

发表日期:2022-08-0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8月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纪春明赴殷祖镇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在殷祖镇镇区及菜市场,纪春明实地察看周边秩序、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该镇文明创建成果巩固提升以及信访矛盾化解工作推进情况。他要求,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探索科学长效的文明创建方式方法,不断完善创建专班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要求,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发挥专班作用,常态化开展创建工作。要加强矛盾纠纷排查,依法规范信访秩序,用心用情、认真负责受理好每一件群众来访事项,实事求是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推动信访问题有效化解。

在赤山村新植茶园,纪春明深入现场,察看茶苗长势、茶园管理等情况。他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抓住茶叶种植、茶园管理等关键环节,密切关注天气情况,不断完善抗旱基础设施建设,强化技术指导,全力以赴做好病虫害防治、除草、抗旱保苗等工作,不断提高茶园管护水平。(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