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加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不断提升为老服务质量

发表日期:2022-08-2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8月25日,东风路街道开展政协委员联络室“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暨“协商在一线”双月活动日调研协商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冯海潮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市政协、高新区、东风路街道相关负责人及部分驻室政协委员围绕“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从规划设计、提升服务品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养老服务建设是一项重点民生实事,相关部门单位要始终坚持为民服务理念,进一步增强做好养老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好养老规划、相关政策文件等,坚持规划引领,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同时做好要素保障,切实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不断满足多样化的健康养老需求,助推我市养老事业再上新台阶。要突出重点、形成合力、加强互动,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充分发挥“协商在一线”平台作用,针对居民群众所需、所急、所盼,要谋方案、达共识、办实事。

会前,冯海潮一行还前往开元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铜草花园社区乐享优养项目进行实地走访调研,通过与各机构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建设进度、运营管理、配备设施、服务模式等情况。(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