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纪春明赴殷祖镇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加快推进各项民生工程 抓实抓细茶产业链建设

发表日期:2022-10-25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0月2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纪春明赴殷祖镇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在董口村,纪春明一行实地察看村卫生室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后期医疗资源配备、乡村医生培训等情况。纪春明指出,农村卫生室建设是民生工程,要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村卫生室建设,不断提高农村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的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

在高墙村,纪春明一行察看该村道路建设进度,并深入水源地,了解饮水工程建设情况。纪春明要求,要发挥愚公移山的精神,以旅游公路的标准认真谋划、科学规划,推动道路保质保量按时建成投入使用,进一步提升太婆尖景区道路通行水平;镇、村两级干部要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拼、抢、实”的状态,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当天下午,纪春明一行还察看了两村的茶园基地建设情况,要求各相关负责人增强紧迫感,打好“主动仗”,做好茶园种植各项工作;抓好茶产业链建设,以产业“造血”赋能乡村振兴,为村集体经济“强筋壮骨”,助推实现“民富村强”的美好愿景。(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