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全市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召开 统筹推进融会贯通 常态长效为民办实事

发表日期:2023-05-1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5月17日,全市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潘小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黄石市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深化实践活动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的内在要求,是我市奋进全国县域经济50强的具体行动。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统筹推进,融会贯通,建立健全常态长效为民办实事工作机制。要身入心到下基层,在“下”的深度上下功夫、全面精准察民情,在“察”的准度上下功夫、务求实效解民忧,在“解”的效率上下功夫、积极主动暖民心,在“暖”的温度上下功夫,因地制宜将实践活动与“八大行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创新试点、大兴调查研究等工作深度融合、一体推进,促进各项工作互促共进、提质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培训宣传,力戒形式主义,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实践活动取得更大成效。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永参加会议。(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