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动态报道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来我市巡回指导工作 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

发表日期:2021-07-2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7月27日,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荣罕君带队来我市巡回指导工作,重点督办我市各单位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黄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副主任梅定祥,大冶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主任张居勤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张居勤汇报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大冶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抓得实,在全省位居前列。巡回指导组指出,大冶充分利用现有党史宣讲志愿者资源,推出“听爷爷讲故事”、“星空夜谈”等党史宣讲特色品牌,让党员干部群众发挥出更大价值;充分挖掘本地红色资源,在基层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让党史学习教育“飞入寻常百姓家”;用心为民办实事,敢于担当作为,把学党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效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一桩桩看得见的民生实事。

巡回指导组要求,要进一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营造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群众比着学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抓实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落地落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后,荣罕君一行前往大冶兵暴旧址参观学习。(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