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动态报道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1-08-0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7月29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检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纪春明,副主席肖素珍、冯海潮、郭盛桂,秘书长胡细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

纪春明带头主动剖析,查找自身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进一步提升个人修养和党性修养,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转变工作方法、提升工作作风,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要密切联系群众,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