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动态报道

陈贵镇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1-08-0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深入人心,7月30日,陈贵镇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机关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总结了半年以来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本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该镇党委书记柯红云与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收获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场气氛严肃且热烈,自我批评言语诚恳、剖析透彻,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

会议要求,要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赓续红色基因,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将学的成果、学的方法、学的质效融入为民服务、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实干办事中;要压实学习责任,规范学习制度,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党员政治思想水平和干事能力、推进陈贵镇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