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动态报道

【大美大冶 共同缔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例会召开

发表日期:2022-08-2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8月28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7次工作例会召开,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潘小进主持会议。

会上,综合协调组汇报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有关要求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说明。参会人员围绕我市共同缔造活动试点方案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做好各类要素保障,明确任务目标,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成立强有力的工作专班,完善细化工作方案,压紧压实责任。要营造良好社会氛围,通过典型引领和辐射带动,推动共同缔造活动整体突破,全面提升。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真深刻学习共同缔造政策理论、先进经验;要明确职责、定岗定责,强化统一领导、指挥调度,统筹兼顾、督办问责,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加强学习、进入状态,开展共同缔造学习培训,准确领会把握共同缔造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要提高标准、争创一流,引领和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档升级;要严格考核、形成合力,建立完善督查和通报制度,强化工作纪律,及时总结分析存在问题,通报进展情况;要倒排工期,抓紧推进,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共同缔造各项工作任务,形成多方联动的生动局面,确保共同缔造活动成势见效。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张林参加会议。(石程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