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项目为王 干事为先

黄石市2019年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环杨桥水库旅游公路开工仪式在我市举行

发表日期:2019-12-1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2月10日,黄石市2019年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环杨桥水库旅游公路开工仪式在茗山乡举行,黄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勇政宣布项目开工。

市委书记王刚主持开工仪式。

黄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胡勇政:我宣布,黄石市2019年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大冶市环杨桥水库旅游公路项目开工!

市长周军在开工仪式上致辞。他说,此次集中开工的8个项目,将助推大冶产业转型升级,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各相关部门、乡镇要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矛盾,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希望各项目单位精心组织施工,严格管理,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惠民。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8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4.64亿元,涵盖了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等多个领域。其中,大冶市环杨桥水库旅游公路项目计划总投资20453.73万元,建设周期24 个月。项目由环湖公路主线、环湖路支线、绿道三部分组成,环库公路主线路长4.45km,路基宽8m,按四级公路标准建设。项目建设完成后将助推茗山乡全域旅游发展迈上新台阶。

市领导程玮、毛文胜、乔永红、王晓燕、吕鉴洪等参加仪式。(李雅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