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项目为王 干事为先

2019年度全市“五个十大”项目建设“领导小组+指挥部”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发表日期:2020-01-0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2日上午,2019年度全市“五个十大”项目建设“领导小组+指挥部”工作总结大会在市会展中心召开。

2019年,全市上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干事为先”理念,“五个十大”各指挥部充分履职,明确目标,紧盯任务,凝聚合力,各项目专班积极服务项目签约落地、开工建设与项目投产,稳步推进工作落实,较好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其中,十大工业招商项目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项目5个,十大工业技改项目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项目10个,十大服务业项目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项目3个,十大创新平台项目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项目9个,十大重点工程项目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项目14个。

市委书记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王刚对2019年全市“五个十大”项目建设等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下,全市上下勇于担当作为,领导协调有力,服务包保有力,协同配合有力,督查督办有力,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

就做好新一年的工作,王刚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二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三要严格考核,务实求效。

王刚强调,新的一年,要有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要紧紧围绕黄石“四大主战场”和大冶“一主一副六联动”等战略部署,围绕我市全域发展和新的“五个十大”项目,真抓实干,通过项目建设提供新动力,增添新活力,全面助推大冶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军主持会议。会上,就如何部署下一步相关工作,周军要求,全市上下要更有站位,认识到“五个十大”项目建设是全年大事、全局大事、发展大事和支撑大事;要更有担当,奋勇争先,用心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更有效果,指挥部运转要实、真、硬,以钉钉子精神来抓落实,要提振精神,再擂战鼓,提高服务效率和能力,做好项目服务,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的动力源。

会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江龙平宣读了《关于2019年度“五个十大”指挥部项目建设工作情况的通报》。

会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姜鹏宣读了相关表扬及批评通报。一类指挥部代表、优秀项目代表、三类指挥部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市领导刘会金、纪春明、肖绪华、毛文胜等参加会议。(李雅维)

责编丨邹红春  罗仲楷

编审丨祝望林 王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