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高新区:抓好社区常态化防控不松劲

发表日期:2020-06-0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连日来,高新区纪委联合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对辖区内各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暗访。

目前,高新区朝阳社区阳光花园、广厦花园,风华路社区一品人家,向阳社区警苑小区、雅兴花园等小区都在不断完善常态化防控措施和要求。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在小区门口为进出人员进行扫码、测温、登记;并在加强重点部位管控和重点人群管理的同时,做好民生服务,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战果。

此外,高新区纪委对暗访中发现不测体温、不戴口罩、人员排查不严格,存在疫情防控风险的小区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各社区严格按照省、市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全面落实社区常态化防控措施,抓好整改落实。高新区纪委将适时对社区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抽查。(张蕾)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