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黄石市政协来冶调研 进一步优化基层社会治理体系 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发表日期:2020-06-0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6月5日,黄石市政协副主席王新华一行来冶,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基层社会治理、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开展调研。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纪春明,副主席吕鉴洪陪同调研。

王新华一行先后前往东鑫社区和朝阳社区,详细了解党建引领、网格化管理、心理健康辅导、小区驻点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我市社区治理先进经验做法。

王新华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网格化管理的优势,动员整合各项人力资源,形成上下联动、充满活力的基层治理工作体系;要以群众的“所想、所盼、所急”为出发点,以解决百姓身边事为落脚点,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社区干部要扎根基层一线,密切联系群众,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当天,王新华一行还来到山力板带、鑫索钢构,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和复工复产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新华鼓励企业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加快推进复工复产。要在新的一轮政策窗口期,抢抓时机,稳产提升、达产达标;特别是要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加快推动产业链发展。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切实为企业解决难题,创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张蕾)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