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市商务局强化系统秋冬疫情防控

发表日期:2020-10-2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0月19日,市商务局召开全系统秋冬季疫情防控专题会,邀请全市各大商超、农贸市场负责人共聚一堂,动员全体人员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实做细做扎实。

会议传达贯彻了市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冶商平价、阳光沙滩酒店、中心农贸市场三家单位就深化疫情防控措施先后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近期全球疫情形势愈发严重,而秋冬季又是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全市商务系统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工作的严峻形势,强化对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要规范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制定经营场所常态防控方案,定期开展清洁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疫情防控工作;要全力拓宽货源渠道,保障好全市人民的“菜篮子”和“米袋子”。(但超)

责编丨李成

主编丨吴海燕

总编丨袁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