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黄石市召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我市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获表彰

发表日期:2020-10-2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0月20日上午9时30分,黄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黄石磁湖剧院举行。我市一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获表彰。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这一空前的重大考验,我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勇当先锋,带头拼搏;广大医护工作者、公安干警、基层一线干部职工和志愿者坚守岗位,持续奋战;广大市民群众识大体、顾大局,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共同筑起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钢铁长城。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市充分发挥医共体作用,统一人员调配和资源整合,统一业务指导,统一物资保障,搭建县乡村医共体三级疫情防控网,各医疗机构通力协作,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作为我市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的市人民医院,在黄石地区取得新冠肺炎患者治愈率最高、病死率最低以及医务人员零感染的好成绩。

会上,我市张茂海等54人获“黄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市人民医院党委等22个集体获“黄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张茂海等4人获“黄石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市人民医院党委等4个基层党组织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洪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