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市经信局部署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日期:2021-01-15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12日下午,市经信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紧急部署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复杂且艰巨,特别是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增大,疫情防控的工作压力增大。作为工业经济的主管部门,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业经济发展,响应市委市政府“全面进入临战状态,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的号召,做好疫情防控监测,提升快速响应能力,为我市工业经济“开门红”筑牢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明确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分工方案,各科室在赴企业走访服务过程中要切实加强对工业企业疫情防控的指导,督导各企业严格防控措施;要密切关注工业企业中有国(境)外及高风险地区旅行史人员,摸清企业春节期间生产情况,确保节后工业企业快速复工复产;要积极引导企业员工春节期间留在本地过节,尽可能减少远距离流动,确保工业企业疫情防控不发生失管漏管现象。(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