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多举措确保按期完成疫苗接种目标任务

发表日期:2021-08-3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8月27日,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副市长刘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大冶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以坚定的意志、清醒的头脑、不懈奋斗的姿态,打好疫苗接种工作硬仗;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指导督促、守住安全底线,调动各地各部门的积极性,确保如期完成疫苗接种目标任务,筑牢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坚实屏障。

会后,我市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要继续加快疫苗接种进度,查漏补缺,运用多手段精准筛查,锁定未接种人群,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多形式、多层次、多平台开展宣传动员,进一步激发群众接种积极性。要坚持依规办事,提倡自愿接种,严禁强行拉人、跨市跨县“凑人头”等乱象发生。要加大工作力度,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按期完成疫苗接种目标任务。(郑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