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用“劲”全力守“沪”

发表日期:2022-04-24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上海,我们来了。”4月23日,一辆满载抗疫物资的大货车缓缓从劲牌公司总部成品六库驶出,准备开往上海。

连日来,上海、武汉等地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劲牌持正堂积极肩负起社会责任,和衷共济、共克时艰,积极驰援抗疫一线。

据了解,继4月8日完成首批捐赠之后,劲牌公司决定再向上海进行二次捐赠。除医疗救治保障之外,居民生活物资的供应保障也显得尤为重要,因此,劲牌公司针对性地制定了捐赠方案,除疫情防控产品之外,还提供了以中药大健康为基础的健康食品。

劲牌持正堂制剂车间主任朱泽楚告诉记者:“接到驰援上海的信息后,我们当天就组织两个车间、三条生产线进行生产,并且抽调更多职工全部加班连夜生产,两天的时间里就超额完成了目标。”

此次援助行动中,不仅捐赠了43320盒藿香紫苏饮,还提供了14286盒人参蛹虫草桂圆汤料包、10000盒葛根山药薏米汤料包和32160袋劲牌庄园枸杞等生活物资,总价值三百余万,以实际行动支援上海人民。同时,另有两百万元的物资正在加紧生产之中,随后会继续发往上海,累计援沪物资总额将达五百万元。

记者在现场看到,货车里的物资摆放地整整齐齐。“从昨天早上八点开始,我们组织了15人次的搬运团队加班加点搬运,只为了将劲牌这批物资尽快送到上海人民手中。”仓库管理员李建说。

今晚,这批物资将全部抵达上海,后续将分发至企业食堂和市民家庭。一直以来,劲牌公司秉承示善怀仁,共生共荣的社会理念,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通过开办“劲牌阳光班”、改造民生环境、参与防疫救灾等方式回馈社会。据悉,自疫情以来,劲牌公司累计生产捐赠预防、治疗及康复用药623万副,总价值1.72亿元,送达一线防疫团队2842个,惠及80余万人。

“上海疫情正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我们劲牌公司也是感同身受,此次为上海市民提供相关的药品和物资,也是尽我们的一份绵薄之力,为他们鼓劲加油,希望他们能够早日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生活。”负责本次捐赠项目的劲牌持正堂药业营销副总经理袁明先说。(石程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