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郝胜勇督导检查隔离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日期:2022-11-25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1月24日,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郝胜勇督导检查隔离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和反复性,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郝胜勇一行先后来到东风东路尚一特酒店、上冯路派酒店、观山路尚一特酒店,详细了解工作人员个人防护、隔离人员生活服务、环境消杀、物资储备、医疗废弃物处置等情况,并听取相关汇报。

郝胜勇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进一步提高隔离资源使用效率,加强隔离场所的日常管理和规范操作,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做到全流程精细化闭环管理。要紧盯关键环节,认真细致地做好隔离场所的消杀处置、废弃物转运、核酸检测等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用心用情做好隔离群众的服务保障、心理疏导等工作,密切关注老人、小孩、病人等特殊群体,确保隔离人员安心、舒心地度过隔离期。要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合理调配好时间和力量,全力做好后勤保障,确保他们以最佳状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

市领导毛文胜、杨早容参加检查。(黄婕)